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一不小心掰//弯了卧底》

美食|甜宠|欢喜冤家|长篇HE💕

💥💥王一博不想回家继承家业开个小吃摊,但是因为做的太难吃,被附近的居民以为是警察卧底。

  而肖战作为派来的小弟,就是负责盯着他并拆穿他身份。

  老大:“必要的时候你可以用美色。”

  肖战:“我卖艺不卖身……

  老大举起手枪:“你可以。”

  某一天,肖战从床上艰难地爬起来,他揉了揉酸疼地腰,给老大汇报工作,“老大,我觉得他可能真的不是卧底……

  老大:“勿扰,已住牢。”

  肖战:……

  王一博:“今天外面下雨不用出摊,咱们把昨天的姿势在复习一下,怎么样?”

  肖战:九敏! 


01、初次见你


  盛夏时节,燥热无风,整座城市仿佛闷在蒸笼树叶被太阳晒得蔫蔫的。

  “看到那个人了没?”

  肖战顺着经理的指着的方向看了一眼,男生瞧着年纪与他相仿,脊背挺得笔直,一身简单地休闲装硬是衬得整个人清俊又挺拔,又莫名带了一身生人勿近的清冷气质。

  而且最重要一点,长得又酷又冷。

  他心中闪过一个念头,这张脸也太好看了吧!现在卖煎饼果子的都长这么帅了?不过这生人勿近的模样,能卖出去才怪

  似乎是感受到目光,那男生扭头看了过来,眸光和他对上了片刻,就很快擦过,瞥向了其他的方向,神色冷冷清清的。

  肖战感觉心里扑通跳了一下,哇,这眼神攻击性好强

  经理见他没说话,以为没看到,“还没看到吗?”

  肖战立马收回乱七八糟思绪,点头:“看到了。”

  “从今天起你的任务就是盯紧他。”

  “盯他?为什么?”肖战今天第一天来上班,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任务了,而且他觉得那个男生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

  “我们甲方怀疑他可能是警方派来的卧底,专门盯着咱们这一片的动静。”

  “我怎么看不出来?”肖战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不过该说不说,这腰背板板正正的确实有些像。

  “已经多次确认过了,他做的手抓饼简直宇宙最难吃,摊煎饼都摊的跟屎一样,你想想谁会这么自信连学都不学就敢出来摆摊的,除了警察还能有谁!”

  经理说着把烟掐断,扔在地上踩灭,“所以甲方认定他就是警察派来的卧底!”

  “啊?”肖战没想到这种只是段子,没想到现实中竟然会发生,“这个结论会不会太草率了?而且他要真是警察,那我们岂不是助纣为虐?”

  经理眯了一下眼睛看着他,“甲方说什么就是什么,咱们做私家侦探的不需要有太多疑问。”

  肖战清澈明朗的眼睛眨了两下,有些犹豫,“哦……

  “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最好跟他深入交流,从而得到他的信任,看看能不能从他嘴里套出话来。”

  “可是,我今天刚来”肖战实在不想干这种活,这也太没道德了吧,他才不要。

  “刚来就对了,脸越生越好,尤其是像你这种没经验的更好,”经理知道做这种的心理都不好过那一关,“虽然这种任务很危险,但是我也不亏待你,好好干,要是成了,你至少能拿五位数!”

  “可是,”肖战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我觉得咱们作为公民,平时就是受他们保护,为什么要做这种缺德的事情,我不想干。”

  经理看了看他,臭着脸面部僵硬神似灭绝师爷,“你要是不想干也可以,要不你自己去跟甲方说,你要是能说得通,以后这个经理的位置你来做行不行。”

  肖战也是个倔脾气,“说就说。”

  可当他看到满屋子纹身凶神恶煞的的人后,心里瞬间害怕起来,如同受惊的小鹿,眼神澈亮又有一丝惊恐。

  黑社会大哥一脸横肉:“我听说你对你的工作有意见。”

  “我,”肖战张了张口,目光偷偷瞄了一眼周围一群凶神恶煞的纹身大汉,而且桌面上还有刀,心口颤了颤,最后小声地开口,“没有……

  “没有就对了,好好干以后少不了给你好处,我要是在从你嘴里听到罗里吧嗦地借口,我就把你,”说着,大哥用刀比划了一下,是满满地威胁,“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

  肖战想不到自己头一天上班就碰到这种棘手的事情,他头疼地坐在办公椅上,同事看他这样,也知道什么情况,毕竟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了。

  她到了一杯水递过去,“你别担心,你就一个月糊弄糊弄就行了,之前黑社会大哥自己派的人都没有成功,咱们失败多正常,等一个月过了,你拿了工资就辞职就行。”

  肖战听完立马支起脑袋,眼睛亮晶晶地,“真的可以?”

  女同事被他这模样萌到了,扶了扶眼镜,咳了一声道:“当然,我也是看你是我老乡我才跟你说的,到时候你可别把我卖了。”

  这简直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肖战开心极了,“不会,谢谢你!”

  女同事眨了眨眼睛,嘴角带着笑意,“没事,毕竟谁也不愿意让警察输对吧。”

  谁说不是呢!

  肖战笑着露出兔牙来,“恩!”

  下班已经很晚了,肖战想着第一次找工作就要考虑找下一个工作了就头疼。

  两旁的梧桐被风一吹就沙沙作响,穿过小巷是离他出租房最近的路,肖战向平常一样走进去,走着走着,便听到里面似乎有打斗声,几声闷声和惨叫断断续续传过来,他迅速躲到拐角处的角落里,悄悄地打量。

  透过小巷昏黄的灯光下,看到他的监视对象正对着一个混混模样的男子一顿暴打,心下一惊,要不要这么巧!

  “收保护费是吧?”王一博眉间透着狠厉说完直接又是一脚。

  混混怎么也想不明白,他本来是趁机打劫一个小白领,却没想到小白领没等到,等到了一个硬茬,“哥,我错了哥!我有眼不识泰山!我,我不是打劫你的,我本来想打劫,经常从这儿走的一个小白领的

  肖战抿着唇,连呼吸都放缓不少,天啊,这个混混不会说的是他吧他之前找工作,为了省时间每天都会从这儿走

  “我管你打劫谁,”王一博一脚踩在混混身上,不紧不慢地从口袋中取出根烟,夹在指间,“少特码废话,我刚报过警了,你就老老实实在里面待几天吧。”

  “行,行,”混混刚刚被打的太惨了,这会儿听到去警察局里,心里是一阵感恩戴德,“只要你不打我了,我自己去都行!”

  “闭嘴,吵死了。”

  打火机点燃烟头,嘴里缓缓吐出烟圈,散在周身,他表情慵懒散漫,目光下隐没着他的疏离冷漠,还有难以隐藏的不耐。

  肖战不小心踢到了脚边的易拉罐,易拉罐发出声响,他吓得大气都不敢出,紧紧地贴在墙面上,唯恐被发现。

  好在王一博只是看着这个方向看了一会儿便收回了目光,让他悄悄松了一口气,不多会儿警车就过来了,似乎还挺熟悉相互打了个招呼。

  小巷重新恢复平静,肖战这才敢走出来,心情暗自庆幸没有被发现,他今天看过监视对象的资料,叫王一博跟他同岁,那个资料看了很多遍都不会觉得有问题,但是甲方就是认定是卧底。

  如今看着好像还真是,只是揍起人来也太凶了,看起来比混混还可怕,不过警察除暴安良凶点也正常。

  想到这里,肖战内心的罪恶感更重了,可是又一想到甲方凶神恶煞地模样,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还是赶紧把这个月糊弄过去再说。

  

  ❗️全文无删减点击我头像 主页简介处Vx或Q🌻🌻 

评论(4)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