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腹黑影帝王一博✖️傲娇娇妻肖战

失忆梗|娱乐圈|甜宠|长篇he💕

💥💥肖战在拍戏途中出了意外,忘记了从前的所有记忆,错把自己的情敌当成了老公,全都是因为自己在失忆前写了一本黑影帝的小说,失忆后误把小说里的情节当成了现实……


1章肖战失忆了


在《魂劫》剧组的化妆间里,化妆师正在给肖战上妆,盯着这副美的让人犯罪的脸蛋忍不住赞叹了几句,“肖老师,您的五官可真标志,尤其是您的眼睛,可真好看,是我见过所有明星中最好看的。”


“没有没有,可别捧我了。”嘴上这么说,心里得意的不行。


就在这时,一个黑色身影打破了这种局面。


“王老师?”


王一博的出现瞬间在化妆间引起不小的骚动,刚刚夸肖战的那名化妆师激动得最欢,所有人都蜂拥的围了过去!


听到骚动肖战抬头向镜子里折射出的景象望去,一看到是自己的死对头王一博,眉头重重的蹙起。


他怎么来了?真是扫兴!


再次望去,突然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肖战双眸瞪得老大,怎么临潇哥也跑过去跟王一博搭话了?


该死的王一博和真是可恶!


看到自己的心上人围着别的男人团团转,肖战心里酸溜溜的,说不出的滋味。


想起昨天晚上王一博粉丝和自己粉丝掐的如火如荼,最后居然把自己的粉丝按在地上摩擦,心里更难受了。


他看着王一博的眼神充满着敌意,气愤的从自己的包里取出自己珍藏的黑色日记本。


王一博,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打开日记本开始疯狂输出:


19日,我和老公王一博隐婚的事情被粉丝发现了,我的身份很快被人肉出来,那些粉丝像是发了疯一样骂我,打我,往我身上丢东西。我被打的体无完肤,哭着去找老公诉苦,


可老公根本不管我,还说我活该!王一博!你真是好狠的心!】


可就在他为此正得意的时候,一抬头突然对上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


肖战被吓了一跳,连忙将日记本藏在身后转身瞪着大眼睛警惕的看向来人,“你……你干嘛?”


王一博眉心微皱,目光落在对方藏在身后的本子上,片刻才将目光移回来。


肖战被对方盯得有些不自然,慌忙移开视线。


这是二人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


不过这么近距离看上去果然是一副好皮囊,人模狗样的!


可当注意到对方那若隐若现饱含笑意的嘴角有些疑惑他此行的目的,一时间有点拿不定主意,有些不自在地想要起身。


可刚有所动作,就感到椅子被双有力的手按住,“肖老师,我们谈谈。”


肖战抬头看着镜中的王一博,眨着自己那卡姿兰大眼睛,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王老师,我们两个貌似没什么好谈的吧。”


王一博先是没有回答他,目光开始在他的身上打量起来,过了一会儿才缓缓说道:“想不到肖老师很适合古风装扮,怪不得网络上都说你是一个花瓶呢,看来传言非虚啊。”


每一次注意到这家伙偷瞟自己都是一脸敌意,莫非自己哪里得罪他了不成?不过他这副模样……过分可爱了……


肖战的眉头顿时皱起,似是觉得不妥,随即立马舒展,勉强挤出一个职业式假笑:“王老师来找我不会就是跟我说一些没营养的东西吧?”


只见对方突然身体弯曲,将他禁锢在狭小的空间里,他害怕的缩作一团,惊恐的注视着王一博。


看到肖战露出这么一副任人欺负的模样,他得意地勾了勾唇,浅棕色的眼眸微微眯起,“肖老师对我似乎敌意不浅呢。”


何止是敌意不浅,老子恨不得让你消失!


请收起你那自以为是的魅力吧,老子不吃你这一套。


肖战慌乱地缩作一团,眼神闪躲,依旧一副软萌可欺,单纯无害的模样,“呵呵……王老师还真是会说笑,你是大影帝,我们这些小糊咖巴结还巴结不过来呢,怎么敢对您有敌意呢,您说是吧……


王一博勾唇:“是吗,可我怎么觉得你口不对心呢。”


我就是口不对心,你有本事来读心啊。

  

  🌻🌻 ❤️💚【博肖文经典必看】1992、小偷玫瑰、旅客名单 、凤栖梧、杜鹃与海棠、他住在我心中的无人区、心动搁置、奢宠、人性本恶、四十九天、听候发落、犯规、烂俗真心、兔子礼帽、折骨、无人区月亮、重庆有间小酒馆、从斯塔万格与你度过深冬、断雁声、一事无成、玫瑰安魂曲、性空山、杯夏、仲夏之月、法外禁区、常温全糖、绿色月亮、不是弟弟、长兄如父、毁誉、张河合集、蓝寻合集、crushnova、枭宠、一爱经年、上海往事、何渡佛、王丁椰子合集、再见花火、结婚指南、同等回报、何渡、演技派、俗气爱情故事、洋葱解剖、城北旧事、小楼昨夜又东风、阿司匹林、葡萄成熟时、残夏、red、偷生、最后一通电话、烛下阴、鸩上欢、玫瑰杀死狸猫、青山白鸟、妃来我怀、彩虹、火与烬、狮子心 等,,,


❗️ ❗️全文无删减点击我头像 主页简介处Vx或Q🌻🌻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