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公主(假的)x得道高僧

古风|He

"你若四大皆空,何不敢看我。"

——

❤️【橘子想吃麦乐鸡】

合集推荐:(名作者)

1. 上海往事

2. 一爱经年

3. 大嫂

4. 奸臣

5. 贪欢

6. 安眠

7. 狼狈为奸

8. 肖秘书为何这样

9. 为人师表

10. 我怀疑我的cp穿越了

11. 何渡佛(公主*得道高僧)

12. 北平无往事(兄友弟恭)

13. 哥哥再爱我一次

14. 老板你的抑制剂掉了(abo,先婚后爱)


💛合集阅读见主页简介 Vx和Q;人很好哦

——




明昭国的金陵城在无数历史沉浮里依旧保持着繁华,这一年夏季暑气正胜,无一丝风浮动,日照枝头的烦闷,却依旧挡不住着热闹的市井,四方街上人群攒动,这里是上京最热闹之地,聚人气与一处,自是一片喧闹,当街小贩的吆喝声,糖铺子前孩童的嬉闹声,还有锦绣坊官家女子铃铛般的欢笑声,相互交织,鼎出一副盛世繁景。



狗蛋是第一次跟娘亲进城,第一次真实的看到这个大陆上最富庶国家的繁华都城,精致红瓦白墙连绵不绝,各色的幌子迷人眼,他小小的脑袋仰着看,小嘴被震惊得就未曾合拢过。


繁华再甚,也抵不过零嘴儿的诱惑,狗蛋拖着母亲的手,停在了糖葫芦的小贩处,怎么也不肯走了。


那草扎的圆包上只剩下了最后一串冰糖葫芦,正红彤彤的在烈日下冒着亮晶晶的糖汁诱惑着。



母亲摸了摸有着干瘪的口袋,还是掏出了一个铜板。狗蛋心满意足的拿着冰糖葫芦就是要咬下第一口。


"闲人避让!"


雄厚的武将之声骤然扬于着金陵的上空之中。


只这一声,原本喧闹的街道是突然就开始骚动起来,一阵锅碗瓢盆推车撞击的声音里,狗蛋奇怪的看着整个街上的人,都如临大敌一般,四散逃开,唯一相同的就是那面上的惶恐之色。


他也还没有反应,就被一下娘亲一下扯到了地上跪住。


他踉跄一下,还是及时的护住了自己的糖葫芦。


此时整个街道都安静了下来,就像一壶沸水瞬间凝结。没有来得及避开的小贩纷纷下跪。


人群中开出的一条道,高马黑衣银甲蒙面骑士开道,铁蹄踏尘飞扬。在这明昭之内,没人不知道这一装扮的骑士的来头。


他们是明昭历史上最厉害的那位摄政督主创下的皇帝亲兵,名为云骑,唯天子可用的云骑。


如此庞大的阵仗之后,跟着的居然是十名轻纱挽臂的云鬓侍女。皓腕之上两环玉髓的镯子轻响,素手端着鎏金莲花宝子银香炉,做成莲花状的香炉,十人的各不相同形状各异,唯一样的,就是那炉中散发出来的异香,和着烟雾袅袅而起,让俗世的街道,有了清.丽脱俗的意味。


那味道极好闻,狗蛋没忍住,吸了吸鼻子,抬头好奇的打量着,落入眼帘的是巨大的鸾驾,四角金雕瑞兽下柔软的掺金丝纱缦垂着,遮挡着里面的光景。


阵风过,撩起那垂帘一角。


只是缝隙中的一眼,狗蛋觉得自己看到了神。


如果不是神,怎么会有这样的眼眸。


眸中似乎有北山泣雪的清冷,却又沉寂得像是沉睡多年的湖泊,缓慢的一点点的流转扫过狗蛋,睫毛垂下秾丽的影。


就像是天边的神灵,悲悯的看着地上为神癫狂的众生。


狗蛋微张着嘴,一时间痴迷。


"大胆竟敢窥视!"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