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ABO|生子|大长篇

有钱沙雕回收攻+娱乐圈爱钱受


💛全文txt阅读➕qq 1612069139;(有看文q群;Vx请看主页简介💕

“叮咚”你好,欢迎来到渣攻改造系统。

“???”季向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渣攻?我?

是的,我是你的绑定系统八号,你可以叫我小八。

不是,这不是叫什么的问题,我一个雏,你从哪看出来我是渣攻的?

八:XXX~&@#&。总之,一桩桩一件件罄竹难书,为了世界和平,你已被主系回收,从此以后遵守男德,从一而终,否则断子绝孙,永远萎靡。

“哥,maybe哥,我错了,你不能离开我,我会被罚起不来的,呜哇……

“叮咚,您的账户到账100万元。”

方天泽:“???”

“带着我,我很有钱的!!!只要让我跟着你……呜呜,你不能离开我,我会起不来,呜呜……

方也许:“滚!”

“啊,暴力omega打人了!!!!”


1、系统小八 ...

1

“叮咚”你好,欢迎来到渣攻改造系统。

“???”季向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渣攻?我?

是的,我是你的绑定系统八号,你可以叫我小八。

不是,这不是叫什么的问题,我一个雏,你从哪看出来我是渣攻的?

八:你四岁上幼儿园,迷晕了隔壁班班花,抢了她的糖。8岁上小学,利用美色骗语文课代表给你做作业。14岁仗着自己长得好去撩刚毕业的女老师,搞得她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18岁更过分,跟人打赌去撩校草,结果把人掰弯了不负责,还若无其事的出国读书。一桩桩一件件罄竹难书,为了世界和平,你已被主系统回收,从此以后遵守男德从一而终,否则断子绝孙,永远萎靡。

“萎?萎?靡?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不然呢?一个男人,连基本的男德都遵守不了,难道不该人道毁灭吗?”

“我不!”季向空转身就走,可他刚走两步就被系统自带的结界给弹了回来,小八语重心长的劝道:“宿主,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处境。就在一个小时前,你因为好奇心被上天选中,现在回去,将受五雷轰顶之苦,然后……嗝屁,你确定你现在要回去?”

“我,我,我我什么时候因为好奇被上天选中……”季向空头疼,他承认自己好奇心重,但想了又想也没想起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被拉到这个破系统里执行任务。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一震,季向空不自觉的伸出手将手机拿了出来,然后手机屏幕里出现了一只肥硕的大熊猫,挠着屁屁对着他发出了小八的声音:“你再回想一下,一小时前……

季向空抽了抽嘴角,记忆倒回一小时前。

今天是他的生日,一帮狐朋狗友邀请他去参加神韵酒吧特意为他举办的主题party,他心血来潮出门,没有开车,骑得是他最爱的雅马哈大摩托。在路过护城河时,天上突然打雷闪电。

季向空脑回路与一般人不同,正常情况下正常人都会加快速度往目的地赶,而他,在河边看着天空上不停交织的闪电时,脑抽抽的觉得天上的闪电很像二维码,基于现代人的强迫症作祟,他不自觉的掏出了手机……

“你等会儿,不会是那个二维码……啊不,闪电……

“回答正确。我作为系统中的战斗机,寻找宿主的方式肯定与其他系统不太一样。”

季向空:“……

“那我是你第几任宿主?”

“第一任啊!”小八回答的理所当然:“有几个傻X真的会往天上扫二维码?”

季向空:“……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被雷劈了?”

“嗯,劈的还不轻,这会儿应该已经焦了……

季向空:“……

“所以我是回不去了,是吧?”

小熊猫在手机里模拟了根竹子,不紧不慢的啃着:“那倒也不是,我会将宿主的时间节点倒回出事前,你只要完成指定的改造任务,就能生龙活虎的生存下去,活到现在的时间节点还是很有希望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