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每日推文】《日光月影》

ABO|双A|双总裁|长篇He

用情至深温柔强大alpha博

敏感多思坚强omega战

      (救赎与治愈)

第一章

    A城是个给人希望的城市,至少曾经是肖战的希望,无论是CBD中心的高楼林立还是老城区的门楼院巷都是活着的证明,因为喜欢所以对它就多了些宽容,哪怕此时此刻肖战正堵在离公司不到一公里的路上也没有过多的烦躁,眼看着时钟从08:59跳到09:00,肖战坦然的接受了回来第一天上班就因为堵车而迟到了这个事实,看看前后缓慢移动的车队肖战心里更加平和,毕竟迟到的又不是他一个人。

    到达公司的时候已经09:15了,肖战看了下表开始思考下次坐地铁来上班的可能性,一边跟来往打招呼的同事点头问好一边熟门熟路的刷卡进电梯。

    “肖总早上好,这段时间需要您确认签字的文件已经放在您的办公桌上了,今天的工作行程也已经发到您的邮箱。”

    肖战一出电梯门就看见自己的助理站在门口待命,听着工作汇报走到办公室门口,推门之前笑着拍了拍助理的肩膀,“好的,辛苦了。”

    “欢迎肖总销假复工。”曹煜辰一推开肖战办公室的门就看见肖战坐在办公桌后整理文件,毫不客气的坐在肖战对面,翘着二郎腿打趣道,“英国玩的怎么样?”

    肖战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一边浏览着文件,一边回道,“还不错。”

说完抬头看看坐在对面的曹煜辰,又道,“曹总今天这么早,有事?”

    “嘶,这话说的,没事我就不能来看看你?我们尽职敬业的肖总监好不容易休假回来,我作为上司不得过来慰问一下?”曹煜辰依然吊儿郎当的坐着,扯着不像话的官腔。

    “没事?”肖战倒也不急,反笑着问他,“那我可要送客了。”

    “哎,有事。”曹煜辰慌忙收起吊儿郎当的样子,“啧,肖总监还是这么的公私分明。”

    “呵,你可不像是没事会来公司这么早的人。”肖战摇摇头,想想曹煜辰平时那副美人娇妻在怀从此君王不早朝的模样一阵失笑,“说吧,什么事?值得曹总亲自来说。”

    一说起正事曹煜辰也不在含糊,坐直了身子正色道,“最近有个商业楼盘想找我们给他们做广告会展,我还没给他们正式答复,想来问问你的意见。”

    “接单子不是项目部的事吗?怎么还找到你那儿去了?”肖战手中签字的笔没停,听了曹煜辰的话微微一挑眉。

    曹煜辰捏了捏眉心叹口气,“要是项目部接的倒还好回复了,他们老总亲自找我谈的。”曹煜辰停顿一下,“你知道他们老总是谁吗?”

    肖战没说话抬头看着曹煜辰示意他继续。

    “王一博。”

    “王一博?”肖战倒是真没想到,“博世国际的太子爷?”

    “对,就是他。”曹煜辰回忆了一下关于王一博为数不多的信息,“博世到王一博这里是第三代,他爷爷当年在香港靠房地产起家,后来到他爸这里又发展了很多其他的产业,王一博这两年准备接手博世,自然是从老本行下手,这次这个楼盘就是他在博世的第一个项目,不得不说,确实是块肥肉。”

    肖战听着,手中的签字笔轻磕两下桌面,“他要是想合作直接走流程发合作企划书不就好了,为什么会直接来找你?”

    曹煜辰耸了耸肩接着说道,“我跟王一博之前有过一次其他项目上的合作,但我跟他本人不太熟,我也很诧异他这次居然会直接来找我。”

  💛博肖同人全集分享Vx;vvszd95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