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一个身体比心先爱上的故事|🔞

先婚后爱  HE  酸甜拉扯

霸道狼狗总裁博 ✖️表面桃系窝里横主持人战


“王先生,我可以离开了吗?”肖战的问话将他的思绪从回忆里拉了回来。

 

“当然不能。”王一博将婚前协议扔到桌上,嘴角抹上一点笑意。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拉开客厅的那道暗柜,决定无理取闹一番,“你害我落下这样的名声,嫁给我能算什么补偿?我要你,陪我,也算是婚内义务。”

 

瞬间,各种工具出现在肖战眼前。他感觉心脏紧缩了一下,这些东西他只在电影里见过。他知道,这是要他做资本家身下的玩物。

 

“我绝不!王一博,别以为你是什么狗屁总裁,我就要听你的。你被下药,与我无关。我答应和你结婚,也只是出于好心。”肖战咬紧了牙,心里一点点坠下去,对王一博的好感也在骤然下降。

 

“这就生气了?结了婚我做什么都不过分吧?”王一博心里觉得更有意思了。他早把肖战的背景查了个底朝天,都说肖战脾气好、性格甜,甚至因此还有一个昵称叫肖桃桃。没想到,真人脾气竟然这么火爆?

 

他语气特意软了下来,作为一个生意人,他好像骨子里就晓得如何拿捏人。在这一点上他自然要比肖战强得多,他有这个自信。

 

修长的腿一步步迈到肖战面前,弯下腰去凑到人耳边,“虽然我不记得昨晚的具体情况,但我记得我们……很和谐。陪我,不会让你痛苦,每个月会给你足够的零花钱。而且我相信,你会爱上这种感觉的。”

 

“你!”肖战听得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心里又是屈辱又是委屈。他又想起了昨夜的事,羞恼感在这一瞬达到了顶点,他控制不住地发抖,眼泪也跟着要落下来。

 

太离谱了,这一切都太离谱了,情绪即将失控的瞬间只听得王一博附在他耳畔说,“别急着拒绝。我记得,你有一个弟弟,正需要治病。”

 

就像是心里的一根弦断了,肖战哑了火,他被戳中了软肋。

作为家里出的唯一的名校高材生,家里把弟弟治病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这也是他不惜冒着失身的风险也要参加行动的原因之一。

 

“捌号房”组织非常警觉,如果不是内部人员,几乎获取不到任何信息,就连警方也十分头疼,电视台这才想到了暗访。从他们新进的这批实习生生面孔中选人,报酬很高。

 

但谁都知道那地方就是那群“亡命之徒”资本家的消遣之地,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谁又会为了一份工作拼上性命呢?

 

最后也只有肖战肯,他甚至因此还被单位同事宛上一些与他毫无关系的人设,比如——“表面看着可爱,实际野心大得很”。

 

“好好想想。”王一博捏了捏他的肩,让管家拿了套新衣服来穿上,看着穿衣镜整理衣物,边道,“我下午还有工作,明天上午九点,民政局领证。”

 

王一博走得很匆忙,摔门的声音不小,偌大的屋子里没了一点温度。

 

肖战还在止不住地发抖,他感觉自己步入了资本家的牢笼。他第一次后悔接下这个任务,一间冰冷的屋子、一个名义上的老公,一场没有感情的交易。

 

“肖先生,这是您的饭,王总嘱咐做的,说是您爱吃的。”管家端来一份咖喱饭,还加了鱼丸和虾仁,确实是他爱吃的。

 

他捏了捏筷子,心想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么,轻轻松松就能把一个人调查清楚。

 

他感觉自己在王一博面前像是一丝不挂。又感觉像是提线木偶。就这样愣了许久,久到饭都不冒热气儿了,和屋子一样冰冷。

 

“肖先生,要不要替您热一下饭菜。”管家弯下腰来问他,好像已经把他当作这个家的半个主人,虽然是假的,有期限的。

 

“不用了,谢谢,辛苦了。”肖战露出一个笑容,他向来温和善良,这是他和王一博之间的恩怨,就由他们两个人来算,他一向理智,思路更是门清,从来不喜欢迁怒于别人。

 

就这么低下头来嚼了一口饭,嘴角瞬间落了下来,眼睛不知怎么的被水雾覆盖,明明成功进入了电视台,却没有幻想中的意气风发;明明收获了婚姻,却没有期待已久一往情深的爱情。

 

他撇开理智,不想和王一博结婚,一点儿也不想。

  全文阅读👇🏿👇🏿

  https://bjyxszd66997.lofter.com❤️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