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每日推文】《安眠》by橘子

海王文学|设计师✖️电竞选手|he

🔥唯在你心之处,是安眠。

全球每年有二十亿人失眠。

白日退去后大把大把的黑夜时间里,人类的狂欢到达了极致,

他们在黑色里舔舐伤口,或是做爱,做的事。

1.1

肖战的黑夜大多数时候是忙碌的。

穿了新的衬衣,服贴的白色恰到好处的系上了第二颗扣子,纯白是干净的色,但却散发着禁欲的诱惑。车停到了公司楼下,身旁的人过来给他解安全带,古龙香水的味道,蹭过发丝,对方故意的微微停顿,两人的呼吸交融在一起。

老套路了。

不经意的肢体接触,让荷尔蒙开始躁动。

肖战心里在笑,手指却抓着那根安全带,露出大学生般的羞怯,耳朵的软肉微微的红。

男人很满意他的反应,有些得意的笑,摸了摸他的发丝道

"真舍不得你去加班。"

肖战笑得单纯"好不容易接到的项目,我一定要努力啊"

对方的眼眸里闪过那种欣赏的光

"那我一会儿来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的,你去玩儿吧。"

他下了车,就在男人有些怅惘若失的时候,突然转过头来,露出了一抹明媚得笑,唇角的弧度都明媚无比,望着男人的眼眸,是无数次实验的最美的角度,

"不准多喝酒哦,醉了容易被人拐走卖掉的。"

还坐在车里的人被那一句只击心脏,好久没有感受过的小鹿乱撞起来,看着人跑走的身影,握紧了方向盘。

只想特么现在就把人拐走。

车在后面开远,走进公司的人,一秒已经换了面色,精致的面容之上,冷得像个瓷娃娃。

抬手一把扯掉扣紧的扣子,大敞领的露出好看的喉结和光洁的胸前肌肤,在电梯间等他的人看着这一幕,啧啧了两声

"他只怕是今天晚上喝酒的每分每秒,都在想怎么拐你了。"

肖战理了理头发,哪里还有刚刚一派单纯大学生的模样,长长的冲着汪成吹了一个得意的口哨。

汪成笑起来

"他们在群里说我还不相信,这龙和的太子爷,从不谈恋爱的高端玩家,居然还是没逃出您老的五指山啊。"

"还行吧,段位挺低的。"

肖战说的轻松,两人一起进了电梯,按下了楼沉,电梯的升空中,汪成道

"那特么可是闻名的天菜啊,多少人想追啊。"

"就是因为是闻名的天菜,所以什么野的没见过,就是要单单纯纯的样子才会让他有新鲜感。"

  🔥🔥【橘子想吃麦乐鸡】

合集推荐:

1. 上海往事

2. 一爱经年

3. 大嫂

4. 奸臣

5. 贪欢

6. 安眠

7. 狼狈为奸

8. 肖秘书为何这样

9. 为人师表

10. 我怀疑我的cp穿越了

11. 何渡佛(公主*得道高僧)

12. 北平无往事(兄友弟恭)

13. gege再爱我一次

14. 老板你的抑制剂掉了(abo,先婚后爱)

合集无删减全文➕主页简介处的V或Qhttps://bjyxszd66997.lofter.com🌻🌻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