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每日推文】《要亲亲才能活》

傲娇护短神兽啵✖️温润明星赞

人兽恋|甜宠|治愈|HE💕

【楔子】

神兽之首焰狮,天地之宠儿。焰狮一族天赋异禀,第八十五代的幺子王一博更甚,天资聪颖,偏又长的好看,深的宠爱,连天帝都对其放纵有加。

仗着那些宠爱,小幺子可闯了不少祸,也没少欺负人,占了长相的讨喜,倒也少挨了几顿打。

渊阾之战,焰狮一族随战神殿下出战,神界以九五天雷阵成功镇压魔域,同时作为引子的小幺子也被九十五道天雷劈的外焦里嫩,内核重伤,神魂不稳便陷入了沉睡,一觉醒来,已然是个全新的世界。

灵气不足,内核受损,偏偏刚成年就被劈回了幼崽时期,很可恶的是,他堂堂神兽,幼崽时期竟和这个时代软不拉几,只会撒娇卖萌,一点攻击力都没有的狮猫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五!!

饿着肚子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小神兽就那么被人揪着脖子提起,正想杀他们个片甲不留,脚一滑偏偏就亲了某个人,偏偏这人灵气十足,亲一口,就能给他供灵力!!

于是幼崽大人收了爪子,就那么被提回了家~

影帝有点愁,意外救下的狮猫太粘人,动不动就要亲亲!亲过之后还经常翻脸不认人,甚至有点傻,一天天学着狮子嗷呜嗷呜的叫,怎么都改不过来。

“嗷呜”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不是嗷呜,是喵~啵啵跟我学,喵~”

“嗷呜!”你才是猫,你全家都是猫,老子是威风凛凛的神兽焰狮!焰狮!!

影帝又愁,他的狮猫突然变了种,变成了一个傲娇可爱的小人~

“脏脏,擦~”金发小人举着脏兮兮的手,撅着嘴满脸不开心,小奶膘被撑的满满的,透着点委屈巴巴的味道。

这么可爱,不做爹怎么行??

影帝更愁,这个捡来的大妖好像长的有点快!

小可爱很快变成了个傲娇的冰块脸,还越来越没大没小,动手动脚!

“你变回小幼崽好不好?不然我不能带你出门啊

“不要。”裸着的男人一脸冷酷的拒绝,兽型太憋屈,他才不要。

“那你这样,记者该瞎写了。”

“你上次都被写有私生子了,还怕这个?”

“那你这样,我私生子不就实锤了?还附送一个亲爹曝光的头条。”

“有我这个老攻知足吧,人类。”

于是乎,铲屎官影帝变成了带孩子的老父亲外加男朋友~

傲娇护短大兽出没,小妖兽请小心。

——TBC——

  

  无删减全文➕主页简介处的联系方式获取或私信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