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每日推文】《总助内消》by所琑无言

✅没心没肺随性肖✖️成熟稳重霸总博

✅先婚后爱|欢喜冤家|小甜饼HE💕

💥💥从小就看不顺眼的两个人长大后却成为日日见面的夫夫,到底是就此摆烂还是努力挣扎;

——且看王一博和肖战的在线表演——

“什么?!结婚?!”一声惊呼响彻肖家别墅。

“妈!你看看你的宝贝儿子我,今年刚刚二十三,拜托,大学毕业还没几年呢,恋爱也没谈过,活脱脱一个只会汪汪叫的单身小狗儿,你看着我的眼睛,我们将心比心,我亲爱的妈妈,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嫌弃我花钱太多了?所以想把我送到别人家去。”肖战揽着肖母的手臂,在沙发上撒泼打滚。

肖母冷哼一声,“我还以为你真就没数,原来你也知道自己好吃懒做,屁事不会就只会花钱,但是……”

肖战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肖母,期待能有点关于优点的转折。

“但是,你看看啊,我就你这么一个废物儿子,婚约什么的是你爷爷定的,要不然人家怎么也不会同意就让你进门,你爷爷身体也不好,在医院住这么长时间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真的撑不住了,这就想看你结个婚,不行吗?”

到底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肖家就是,儿高一尺,母高一丈,肖战看着来自自家母亲审视且嫌弃的目光,又想到爷爷送他的人生第一张银行卡里零的数量,终究动摇,答应“好吧,不过,妈,你必须得答应我,即使我结婚了,你也要把我当成你的小宝贝,零花钱,小礼物,你都千万不要忘了我。”

肖战什么德行肖母看的清楚,听肖战松口,摸摸他的脑袋,“放心啊,妈的小宝贝,银行卡上该有的零一个都不会少的,不要这么不情不愿的,老王家的儿子,人又帅又多金,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嫁,你这是捡了个大便宜。”

听着这话,肖战不乐意了,“拜托,你家儿子也是有很多优点的好吗?别的不说,颜值不是遗传了我妈的所有优势。”

肖战会说话,这是肖母早就清楚的,只是还是免不了又被肖战花言巧语哄的开心,戳上肖战的脑门,“就你会说,不过说的也没错,你爸那样的还是别继承的好。”

从厨房听到聊天苗头不对的肖父探出头来,老婆的话男人该听,也不能反驳,儿子的话再不能反驳简直就是实属窝囊。

“嘿,你小子,你也就那张脸了,除了那张脸你看看你还有啥拿的出手的,你老爸我厨艺精良,经商鬼才,我看你除了我的姓氏是啥都没继承到。”

「唉唉唉」肖战赶忙从沙发起身,逃也似上楼,堵住耳朵,“好了好了,肖大帅,你儿子我就先退下了,有什么不满我也不负责了,要怪怪基因去吧,吃饭再喊我哦,亲爱的爸爸。”

“赶紧滚……”

骂完儿子,肖爸爸重新回到厨房,儿子跑不了,饭一顿不吃可不行,毕竟老婆还饿着。

另一边的王家,气氛截然不同,出乎意料的……顺利?

开启这样的话题的时候,王妈妈略有些紧张,但只能承担起这份不得不承担的通知责任。

毕竟王爸爸能把所有事聊的都像谈合同一样,这是谈婚论嫁又不是合作共赢啥签约仪式。

王妈妈也算是无可奈何,说起来的时候也有些忐忑,王一博虽然一直在她身边长大,但性子实在有些冷,和他爸一样闷骚的很,有时候,她这个当妈的也是看不太懂他到底是个什么想法。

“一博啊,你觉得妈刚刚说的怎么样?”

知道自己儿子不能糊弄,王妈妈将来龙去脉都尽量完整详细地叙述了一遍,最后也不忘问了王一博本人的意见。

王一博脸上看不出波澜,只是问了句,“谁?”

“你认识啊,就是肖战,每年过年我们都会聚餐啊,你们小时候还一起玩儿过呢。”

「肖战」王一博在心里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或许是王妈妈的错觉,她好像在王一博脸上看到了难得一见的笑意,只是笑意不深,一闪而过,让她有些怀疑是自己晃了眼。

不过比起王一博有没有笑,王一博给出的答案要更让王妈妈惊讶,“可以,我和他结婚。”

  ❗️全文无删减点击我头像 主页简介处Vx或Q🌻🌻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