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笨蛋憨憨奶爸战✖️傲娇宠夫总裁博

ABO|有娃|霸宠|长篇he💕

💥💥娱乐圈小糊咖肖战,为了逃避被束缚的婚姻生活,决定去父留子,意外借到了顶级大佬王一博的种。

暧昧旖旎,系着蕾丝眼罩的Omega美的令人血脉贲张。

王一博想骗肖战给他生个孩子,结果Omega揣了他的崽就跑了。

五年后再次相遇,缘分使然,两个人再次开始了冰火两重天的碰撞。

王一博(霸道床咚战):我要娶你,嫁给我吧!

肖战(无辜呆萌脸):可我已经是一个四岁孩子的爸比了。

王一博(坚定的目光):我不介意,白捡个乖儿子是我幸运。

肖战(无语凝噎):这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后来,肖战看着在一起拼乐高啃指甲的王一博和琑儿,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这两人怎么那么像呢,就连奶膘隆起的弧度都他妈的一模一样!!!

  

夏日冰杨梅vs冬日热巧信息素的碰撞

冰火两重天的碰撞,轻松甜宠格调的萌宝+娱乐圈元素,你值得拥有~



1 来啊,标记我


1823号酒店房间内……

身穿白色浴袍睡衣,眼睛上遮盖了一条黑色蕾丝布条的Omega肖战,正在等待着一位Alpha的到来。

房间内充斥着甜爽的冰杨梅信息素的味道,从浓郁到淡雅,都没有等到任何人的进入。

“啧,那个Alpha该不会放我鸽子了吧?”

肖战扒下眼罩的一个边角,看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对方已经迟到了快半个小时了。

这么重要的约定还迟到,实在是太不敬业了!

就在他准备撂挑子走人的时候,外面门板突然传来了被撞击的声音。

砰砰!

肖战觉得应该是那人来了,赶紧前去开门,在拉开门板的时候将眼罩挡好。

“你可算来了,我等你等的信息素都要耗尽了。”

打开门,一股浓郁的蔚蓝香水的味道灌入鼻腔,紧接着就有一个人扑进了肖战的怀里。

两个人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大拥抱,肖战其实有点懵,但他约Alpha本来就是为了借种的,对方热情似火一些,也更方便步入主题。

而且他能够感觉得到,面前的Alpha发情了。

对方信息素的冲击力很强,但肖战有信息素障碍症闻不出来具体的味道,只是那种感觉令他非常着迷,伴随着性感的香水味道,就更加牵引的他想要发情了。

他和这个Alpha的契合度好像很高。

“你等下慢一点啊,我是第一次标记,不太会。”

肖战把人往房间里拉,他虽然是个Omega但力气很大,几下就把人拉到了床边上,用遮挡着黑色蕾丝的眼睛,朦朦胧胧的看着对方的轮廓。

Alpha好像挺高挺板正的,信息素也很优质,生出来的孩子肯定不会差的。

“来吧,标记我,咱们速战速决。”

说完,他动手就去脱面前人的衣服。

肖战挡着眼睛看不见,只能胡乱的去摸。

  ❗️全文无删减点击我头像 主页简介处Vx或Q🌻🌻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