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同人文(全集txt)

bjyx同人文❤️下方置顶处💚图片🈶️

年代文|春雷cp|大长篇|HE💕

💥💥雷宇跟春生不见的事情还是光秀发现的。

——❤️💚Sally柏树】

合集:👍👍👍

《柒分厂》

《两三事》

《我的生活助理是omega

《鸾凤劫》

《春恨生》

《芙蓉荷》(春雷cp

  

  ❗️全文无删减点击我头像 主页简介处Vx或Q🌻🌻 

———


她家春生爱玩她是知道的,是个调皮的,肖志阳揍过他很多回,富宇性子沉,他俩在一块她是放心的,但平日里看着天色差不多黑也就回来了,这回太阳都落山洼里去了两个孩子还没回来,她就让雷英和肖文君去把村头村后找找,结果两个人出去转一圈,愣是没看见两个弟弟。

这下坏了。


垄上的男人们背石头回来,肩膀都给压垮了光秀站在山脚下的口子上,先是见到自己男人,急的跟什么似的,“春生跟雷宇都不见了!"

“啥?!"


消息传的快,垄上几十户人家问过一圈,半大孩子都说没见到他俩,雷根生和肖志阳提着马灯,从天擦黑喊到月亮起来,都说没见到。


光秀急的一屁股坐在石头上哭了起来,周边有人议论纷纷,“这春上天,这俩小子不会进山了吧……


“那可坏了,这山里有狼,还有野猪哩!"


光秀听见了,哭的更大声。


江兰珍听说儿子不见了,抽泣不已,撑着病的快不行的身体挣扎要起来去找,雷英拽着她,“娘!你都这样了还找什么,只添乱!"

江兰珍这几年病的越发重了,三十来岁的人,皮包着骨,只剩一口气。


雷根生跟肖志阳,还有一齐下乡的几个干部一商量,光秀去了娘家带着她家兄弟侄儿,几队人提着灯摸里分头讲山去导


话说雷宇其实已经看到天要黑了,就准备下山回家,结果上山一条路,下山便转岔了,走了许久,都没见到村里房子,雷宇不懂,也没当回事,就带着春生接着往下走,结果越走路越窄,到最后周围都是荒草,连路都没了。


这时候天已经很黑了,春生紧紧的拽着雷宇,深一脚浅一脚,晚上鸟惊了扑棱翅膀飞进林子里找窝睡觉,叫唤的春生直接摔倒了,“生生!"


天黑,春生也看不到自己的衣裳已经划破了脏了,只坐在地上大哭,“宇哥我怕!我要回家!我想回家!娘啊!!!"


声音回荡着,没人应,雷宇也害怕,就是没敢跟春生一样哭出来,雷根生不喜欢小子哭,他觉得,男人只能流血,不能流泪,他一哭,雷俊以后就会学他。他长到三岁多,雷根生一见他要哭了,就打,后来多打上几回,雷宇就不会哭了。

“生生,生生别哭!我爹说男人不能哭!"

雷宇扶着他起来,背篓倒了,他囫囵抱起一地的猪草啥的赛进去,再用手拖着带子,两个背篓并在一处,“你别怕啊,我跟你一起。"


两只小小的脏乎乎的手牵在一块,月亮出来了,照着这两个找不着家的娃儿身上,雷宇擦了擦眼睛,使劲拽着背篓,牵着春生在荒草里走,那草有些地方长得比他们还高,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春生说困,饿了,雷宇就把剩下的果子都给他,再往下走,他也好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都倒在草堆里,背等挡住头,睡了过去。

他们不知道的是,因为他俩的不见踪影,野猫垄乱了一夜。


光秀这么些年只生了这一儿一女,说实在的孩子是少了点,但都悉心教着,肖家更是指望肖春生以后能继承家里裁缝手艺,如今孩子丢了,光秀哭的眼睛都快流不出泪了


雷更生一行人几乎把山前山头翻了个遍,连只鞋都没找到,他回来便骂两个女儿,为什么没有看好弟弟,雷英眼泪鼻涕一把,“村长喊人都去砸石头,我跟文君也去了,娘就叫蓉蓉去灶上做饭,我怕她又像上次一样弄起火,就看着灶台……呜呜呜,我又不是故意让弟弟走丢

……

“你还顶嘴!!"


雷根生刚扬起来的手被肖志阳一把按下,他喊了一夜孩子的名字,声音都哑了,"老雷!别打孩子了!"


光秀的兄弟和亲戚都站在肖家院子里,看到这般场面也无奈摇头,光秀的哥哥安慰妹子,说道,“明天,我们再去附近的村子里问问有没有看见过俩孩子,秀儿,你也别哭,春生跟雷宇都快六岁了,又叫的出自己名字的。我们得往好里想。"


垄上人也站在肖雷两家门口,议论纷纷

的,“听说春上天的时候狼没吃的时候就会进村,保不齐这俩小子是给……


“可不是,前两年冬天下雪,我在自家柴房里九瞅见偏绿油油的眼珠子,吓得我差点尿履身上!"


“你没听过后山还有野猪么,我家男人以前看过,可大了!估计有两三百斤,那畜生啥都吃,也吃人的哦!"

“哎哎哎!你们都悄点声悄点声!不都说了不一定么,这不啥都没找着么。"

“没找着才难受,都不晓得是死是活……

……要不还是劝劝秀儿,她还年轻,早点再生一个。"


四十里外的一个村子,一群男男女女围着两个手牵着手,衣裳破洞,脸脏兮兮的孩子,好奇的看着。

“你们是哪来的啊??"

有跟光秀差不多大的妇人抱着自家孩子问他俩,雷宇摇了摇头,他长这么大没出过野猫垄,还不知道自家叫什么名,问春生就更不知道了。


妇人见问不出什么来,便又问,“那你们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吗?

这春生能答,“我叫肖春生!

围在一起的人笑了笑,又问另一个,“你呢?

"我叫雷宇。"


问的人点点头,"不是亲兄弟啊,看着还挺像。"

“估计是走丢的。”


有人去找了村长来,村长一看便知道不是自己村里的孩子,保不齐是走丢的,忙喊了几个人过来,指着两个娃儿问,“这谁家孩子啊,大家都给认认?!"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